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

悶熱的夜晚

7/8 凌晨兩點鐘,我家小奕,突然醒來,我也跟著醒來,ㄟ兩點了您知道爸爸要起來看世足,所以吵醒我的丫,突然發現怎麼這麼熱ㄚ,冷氣明明有開阿,用手去感覺一下冷氣的出風口,怎麼一點都不冷 = =..,天ㄚ冷氣罷工了 ~~~~~~~~。

就這樣吹這電風扇看完世足賽,看完世足我家小奕還是精神奕奕的不想睡,只好哄他睡覺,快六點時終於睡著了,而我也累趴了,晚上找師傅來修冷氣,一開始師傅還說是壓縮器壞了,後來我們跟他說,網路上有寫有可能是壓縮機電容壞掉,後來師傅檢查之後果然是那顆大電容壞了,換了新電容之後就好了,今天晚上可以好好的睡個好覺了 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