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

發現~~愛因斯坦珍珠

前幾天我家小奕都不太愛喝奶,有時候甚至奶嘴一移過去就開始狂哭,也不知道是啥原因,我在猜是不是嘴巴有破洞還是怎麼樣,那A安呢? 我就去洗乾淨我的雙手,用食指伸進去觸碰,就像每天刷舌苔一樣,發現牙齦左上方有一顆白色硬硬的東西,想說才三個多月怎麼會這麼快就長牙了呢,也害怕是鵝口瘡?

小奕媽也很緊張,上網到處GOOGLE,說啥,如果第一個牙齒長在犬齒的地方,小孩子長大會很兇脾氣不好,看了更加擔心,後來因小奕媽真是太緊張了所以就去附近的小兒科看醫生,請教一下醫生,聽了醫生的解釋我們就鬆了一口氣,原來那顆就做【珍珠瘤】,另名【愛因斯坦珍珠】,大部分嬰兒都會長,不會有任何影響,會自動吸收慢慢變小,幾天後我觀察那顆【珍珠】果然有縮小的趨勢,今天晚上的食慾也有比較好了,150ml 10分鐘就喝完了,之前都喝100就不喝了,可能是我拉長餵奶時間從四個小時拉到五個小時,他還沒哭要喝ㄋㄟㄋㄟ,想說五個小時很久了就先餵了了150ml,果然表現可圈可點,加油小奕,繼續保持下去囉 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