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

MAXI-COSI 汽車安全座椅開箱文


幾個星期前看到網路上一篇有關於安全座椅的文章後(如何正確選購兒童安全座椅),突然發覺安全座椅原來是這麼重要的,所以就開始找合適的座椅 ,沒想到選購安全座椅還是真一門學問,網路上林林總總很多品牌,到底哪個才安全,舒適呢?
一開始有到亞馬遜網站去看,後來Mobile01上網有分享很多關於安全座椅的知識,也有教導如何上
http://www.autoteile-shop.de/index.php/cPath/165 去購買,考慮要買Britax Romer ISOFIX 的汽車安全座椅跟 Maxi-Cosi Cabriofix 提籃汽車安全座椅這兩款作抉擇,經過一番思量後決定買 Cabriofix,原因是台灣有賣,小BB 可以是現場試坐,提籃式上下車移動提籃也不會被驚醒寶寶,再者小BB才四個月身體還很軟,不宜坐挺,躺著是比較好,也舒服,後來就直接殺到內湖翔盛現場看,現買現用,雖然是有比Y拍貴一些,但是看到實品,又有服務人員敎您如何安裝,而且可以馬上帶走,這是重點
Cabriofix 適用 出生兒 ~ 13KG 的寶寶,可與Quinny 推車搭配結合. (款式: Buzz, Zapp) ,Cabriofix 單獨以3點式安全帶固定,可另外選購與Easyfix Isofix底座結合,詳細資料請看這邊

我的車車目前沒有 ISOFIX,以後如果有要換車可以在加買【Easyfix Isofix底座結合】就可以了,好啦!! 主角要出來了 登登 ~~~


上圖 因為是兩個安全座椅裝在一箱,所以只有塑膠袋包起來



上圖 卸下塑膠套後,有提把可以直接提起,提把有三段式,可以藏到椅背後面當搖椅,也可以轉到椅背下面,固定住地面餵奶時可以用。



上圖為提把轉到第三段時,支撐住地面當躺椅,椅背後面有一個小置物箱,另外如果要調高安全扣環高度也是從這邊去做調整(把安全座椅的安全帶拉出來在從上面的洞穿進去)



上圖 椅背後面置物箱 印有 MAXI-COSI 標誌



置物箱內兩段安全帶調整,現在四個月了7KG 調在下面的孔,安全帶扣起來有點緊,所以我就把它往上調一格,也只有一格可以調整,如果在大就要把護頸拿起來囉!!


上圖 還有遮陽棚哦~~ 是隱藏式的,椅背後面有一顆按鈕,按下去在拉出來即可。


上圖,側邊還有簡易安裝說明步驟貼紙,其實真的安裝容易。


上圖,商品規格及進口商等資料,產地:荷蘭。


最後放一張,我家小鰻頭坐在汽車座椅的照片,超Q的 ~~



沒有留言: